南法玫瑰園參觀活動

南法玫瑰園參觀活動   歡迎您

2014年,整理了六年,南法玫瑰園終於略具雛形了,邀請您來分享我們累積一土一石的喜悅,也領略一草一木的生命力,南法玫瑰園每個角落都有我們靈感激盪的痕跡喔!

  

 

大溪鎮下田心子114-3號

map

北二高:大溪交流道下–>(往大溪方向)112甲線–>左轉員林路–>右轉介壽路–>下坡(有測速照相喔!)–>紅綠燈左轉à武嶺橋–>上坡–>觀光路橋(下方兩條路,走左側的慈湖路)à第三個紅綠燈(前有全家超商)–>左轉復興路(台7線)–>過了加油站–>走右方上坡–>71.6里程右方(電線桿上有廖家祠堂棕底白字招牌)–>右側下坡小路進入就看到”三層樓斜屋頂的城堡”嚕!

台三線:南下35.9K,OK便利商店左轉中華路,前行1公里左轉復興路(台7線)–>過了加油站–>走右方上坡–>71.6里程右方(電線桿上有廖家祠堂棕底白字招牌)–>右側下坡小路進入就看到”三層樓斜屋頂的城堡”嚕!

 

 

329日行程

 

A線路: 09:30  Emmie南法玫瑰園–>  和平老街 –>  Hank 玫瑰園

B路線: 09:30  Emmie南法玫瑰園–>  兩蔣園區、花海農場、角板山公園、石門水庫

 

建議用餐地點

和平老街  (三角湯園、百年油飯、陳師兄素肉圓、辛辣乾麵…..)

兩蔣園區(天御花園、花海農場、花開了、黃記豬腳……)

往石門水庫沿途:邊界驛站(牛排、炸雞..)Tina廚房

 

假日交通易堵車時段

大溪交流道–>Emmie南法玫瑰園上午十點後,Emmie南法玫瑰園–>大溪交流道下午四點後。